關於我們
引領夢想
開創先機

1978年7月成立領先室內設計有限公司,一直以設身處地的心態,逐一實現客戶心中夢想的天地,突破客觀的空間印象,創新不同的空間觀念,不管住宅或商辦空間,以形隨機能而生的空間美學,讓人與空間的互動充滿情感與回憶,秉持用心、誠心、創新的態度,讓客戶領先實現心中的夢境,創造永恆的經典。

從室內空間走向建築

1991年4月成立領先建設股份有限公司,以室內設計的專業,從人與人的互動中設計空間的變化,由內而外走向建築,在建築語彙中,秉持舒適美學與人文氣息的精神持續探討所謂的「好宅」,從住宅生活的軌跡中,不斷追求更好的生活型態與改革,構築新的美學生活,讓人跟人更親近、更圓融、更放鬆,呈現領先對於以人為本的精神態度。所以領先不設限自我,而是讓每個人成為新美學生活的領袖。

大型石雕創作過程 /

堅持品質永續經營

領先堅持設計的品質,以藝術與人文創造優質的空間環境,不僅用心規劃,且關心生活的品質,具體實踐對於客戶的承諾,領先的精益求精不用自我肯定,而是客戶給予領先的肯定。

建築藝術極致收藏

20世紀最重要的建族師柯比意說:「建築是最高的藝術,他達到了柏拉圖式的崇高、數學的規律、哲學的思想、由動情的協調產生和諧之感。這才是建築的目的。」

在精心打造的「大和」美學特區當中,將「石雕藝術」置入到「建築藝術」當中,巧妙的起到畫龍點睛之效。石材的堅毅集合燈光的柔和,就像可靠有利的肩膀,給予家人溫暖與安全感,是最堅強也最溫柔的寄託。